kirario

哈哈哈哈哈哈我一直想发表一下对于困团几人的攻受排名程度康康有没有人感受和我一样


梅>炯>花>牙

刚开始看电影的时候我谁也不认识然后第一眼注意到的就是梅!就是we will Rock you那段,当时我就想啊这人好攻气啊

炯炯就感觉是平时软萌软萌的小可爱发起狠来别人一句话都不敢说的那种(炯是我第二个注意到的因为我妈看了波米看了十几遍然后她跟我说她不知道贝斯手叫啥???)

花就是那种感觉各种傲娇觉得自己是攻各种酷拽炫的那种其实...(详情请见man on fire 的MV)

牙感觉和炯反过来!外表看上去哇好钢一男的其实内心是个小公主的感觉

(话说困团随便找两个人出来都可以磕一顿啊啊啊


评论(39)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