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ario

一些关于校长的碎碎念


初识校长应该是我妈口中天天出现的那个皇后乐队的帝国理工的博士吉他手

在波米里面我真是对校长一见钟情啊呜呜呜(桂林演的好也是真的为啥不给他一个最佳男配)

老梅真的好温柔好温柔(我觉得老梅比小梅开心很多是怎么一回事)虽然他黑料很多但我还是爱他呜呜呜(他的黑料越看越带劲咋办)

校长这人真的,别的不说,这长相和气质就是典型的英国绅士啊啊啊啊(我觉得他也是那种表里不如一的否则也不会有back chat)

我真的是,一边沉迷于校长的各种,一边又沉迷于翻他的黑料哈哈哈哈哈哈(终究是个普通人,老梅再怎么才华横溢天资聪颖他也不是神)

还有这人为啥骂人都那么温柔

对待某channel7的记者骂那么温柔干啥

学学花花怎么骂人的

解气





评论(19)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