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ario

真的我作为一个从小追星就

要么热度只有两个月

如果超过两个月就会喜欢一辈子的那种

目前只有本尼抖森和困做到了!!!

本尼和抖森喜欢了3年左右吧(我的欧美(英伦)初心!)我为什么不早点发现欧美圈

然后就是困!!!我活了16年从来没有追过歌手(乐队)这一类型的明星或艺人,也不会为了某个人(乐队)去专门听他们的歌

我遇到困还是因为好兆头....其实之前去年两月去伦敦的时候我还跟我妈说这好像是奥斯卡热门电影要不要去看看然后我妈拒绝了...

然后5,6月份左右我妈疯狂给我安利困然而我没有理她!

绝了

现在困超过7个月了我希望我可以

专一一点

评论(10)

热度(6)